时髦有范的秋季穿搭,原来好看就是怎么简单

时间:2019-08-14 15:04:3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Tiramisu  
提要:很多妹子都在问有没有一些比较简单又好看的秋季穿搭示范值得参考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整体出几组时髦又有范的秋季穿搭跟大家一起分享。
 简单好看穿搭示范也能穿出这个秋季时髦有范的造型,想了解的,大家不妨来参考下。
01.条纹衬衫+针织马甲+短皮裙
 

 
港风雪纺条纹衬衫,有着精致的蝴蝶结带装饰,跟外面的针织马甲搭配起来既透露出复古减龄的情调又散发出秋季清爽清新的气息,然后跟下身的短皮裙融合搭配在一起更能提升整组穿搭LOOK的层次感,凸显出时髦有范的bf风格造型。
02.连帽格子衬衫+黑色休闲裤
 

 
早秋的天气,不冷不热,一件简简单单的连帽衬衫刚好能用得上,经典格子元素宽松版型的设计,穿上身就自带出有范的感觉,下面黑色的休闲裤在格子的点缀下散发出一种浓浓的机车风,让你做一个时髦有范儿感的cool girl。
03.黄色针织上衣+九分牛仔裤
 

 
黑白配是不是都穿腻了呢?那么就在这个秋季里赶紧换上动感十足的黄色吧,搭配上时髦撞色设计的九分牛仔裤,让你穿出时髦有活力的气息,两种抢眼的配色上身能和阴霾的天空唱反调,释放出与众不同的自己。
04.蓝色针织上衣+格子半身短裙
 

 
秋季少不了裙装单品的衬托,宽松休闲版型的蓝色针织上衣在跟格子半身短裙融合起来的时候,能完美的打造出平衡简约的时尚感,随性的单品既能凸显出简单有范的气息,又能轻松勾勒出曼妙的身姿,简约不乏时髦感。
05.连帽卫衣+牛仔裤
 

 
秋意渐浓,又是一些时尚有范的卫衣出场的时候了,简约立体版型的连帽卫衣搭配上高腰牛仔裤,能让人穿出眼前一亮的感觉,即使是身高155的女生照样能透露出时髦有范酷酷的穿搭示范效果哦,虽然整组的穿搭效果很简单,但真的很显女孩子的气质感呢。
06.格仔衬衫+白色休闲裤
 

 
素雅的格仔衬衫,在秋季最适合用来打造时髦有范的穿搭效果,简单的版型,宽松的衣身,上身可以藏肉显瘦,跟下身白色的休闲裤搭配,能彰显出秋日清新静谧时尚的气息,给人一种时髦跟休闲并存的感觉。
好了,以上就是这期跟大家分享的时髦有范的秋季穿搭,希望你们会喜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