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衣裙怎么搭配好看

时间:2018-09-14 16:40:3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elly  
提要:夏天已经过去了,连衣裙不再单穿了。那么你知道连衣裙怎么搭配好看吗?

其实连衣裙非常显女性的淑女感,搭配好就是女神,搭配的不好,就是名副其实的大妈。今天看达人怎么搭配连衣裙吧,跟着学一下,可能你与女神的距离只想差一件好看的外套呢?

连衣裙怎么搭配好看

搭配一:花朵雪纺连衣裙+针织长款背心

小姐姐穿着花朵雪纺连衣裙+针织长裙背心,犹如像花仙子那般娇俏迷人,满满秋天的感觉,迎面而来。米色的针织长款背心,让小姐姐的品味更上一层楼,小姐姐搭配感还是相当强大的,里搭是长过外搭的,一旦里搭短过外搭的话,那么就会造成不伦不类的即视感,所以想改变风格的话,不妨像小姐姐一样,这样穿搭。


搭配二:针织连衣裙+西装背心马甲

要想自己的气质变的优雅端庄的话,那么不妨这样搭连衣裙,纯色的针织连衣裙搭配温婉知性的西装背心马甲,会显得人落落大方,看起来也相当舒服,给人十分大气的感觉。小姐姐们,应该多这样穿,可以增加你的柔情感哦。


搭配三:衬衫连衣裙+针织开衫

蓝色的碎花图纹,是最能体现女性专属女人味的流行元素。蓝色的碎花衬衫连衣裙,衬托的小姐姐柔情四射,搭配着灰色的针织开衫,时尚独特。有一种站在黄昏下的田园中的懵懂少女一般,阳光如果倾斜在脸上,会让人情不自禁的触摸她的脸颊。


搭配四:波点连衣裙+白色牛仔外套

黑色波点连衣裙,是久经不衰的时尚元素,一个女生衣柜里,必有那么几件波点元素的衣服,百搭又时尚。黑色的波点连衣裙,甚是显瘦,搭配着白色牛仔外套,是何其相当,慢慢的少女感,青春与活力一下子散发出来,十分减龄,胖女生也可以这样穿哦,而且觉得让你“瘦”出新高度。


搭配五:网纱拼接连衣裙+双排扣长款外套

女神的标配就是,仙气十足的网纱拼接连衣裙+霸气外漏的纯色双排扣长款外套,既是里面是可爱的少女感,外面是浓重的女王范,相结合就是,男性都仰慕的女神嘛。小姐姐们,也想做人人爱之的女神,那么你就是差一个这样的搭配而已。


搭配六:蕾丝长裙+宫廷风花纹长外套

有没有一眼刺激到你的视觉感,这样的搭配,优雅,高贵,端庄。米色的蕾丝长裙,就仿佛那洁白的婚纱一样,神圣而高贵。浅蓝色的宫廷风花纹长外套,刺绣的花纹,更加呈现这件外套的贵族感,高贵典雅,相当的与众不同。小姐姐这样穿就犹如是画中走出的异国女王一般,拥有着女王端庄大气的气质。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大家支持Kelly,以后会继续分享更多服装穿搭给大家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