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毛衣与半身裙的最潮搭配

时间:2018-08-28 16:26:5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秋天来了,毛衣又走进了时尚的门口,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毛衣与半身裙的最潮搭配方式,不懂穿的妹子照着穿就多了。

在秋天冬天,毛衣似乎是每个女生衣橱必备的单品。那么秋装毛衣该搭配着半身裙呢?想要变美的姑娘就有必要和小编一起往下看看下面的内容了。

六款毛衣与半身裙的最潮搭配

1.简约毛衣+蛋糕半身裙

简约的一件蓝色毛衣搭配着白色蛋糕裙,把衣摆束起来凸显出你的腰际线,达到了显瘦显高的效果。而且的颜色搭配,非常显龄小,搭配这样一双白色板鞋,真的很好看哦,简单又不失潮流的一种搭配方式。

2.粗线毛衣+白纱裙

粗线的毛衣是很潮流的一种针织方式,搭配这样白色白色裙,很有文艺的一种感情,让你穿起来显得更加温柔,美丽大方的小香风的形象。除了蓝色和白色的颜色搭配很好看之外,粉色也是不逊色的哦。如果说蓝白色搭配显得美丽动人,那么粉白色搭配反而显得更加的温柔可人。

3.纯色毛巾+不规则包臀裙

在秋天穿着红色的服饰真的很耀眼的哦。一件简单的纯红色毛衣搭配着格子不规则包臀裙,宽松的上衣搭配着瘦身的裙子,显瘦效果非常好。搭配着一双平底板鞋休闲时尚,搭配着一双高跟鞋也能气质满满的哦。真的是当今最潮的搭配法。

4.针织毛衣+针织半身裙

这样的套装也是当今秋季服饰中最流行的款式。深V的设计添加了绳子收缩的小心机。再搭配着同颜色的针织半身裙,既简约又不失时尚,优雅迷人。而且显瘦效果也是很好的哦,搭配着一双高跟鞋真的很有气质很美。

5.镂空毛衣+A字半身裙

宽松的白色镂空针织衫搭配着蓝色的A字半身裙,把衣摆束起来,提高腰际线,显瘦又显高,搭配这样一双白色的单鞋,既简单又时尚,不懂穿搭的妹子照着穿准没错的哦,一定能让你的回头率高很多。

6.白色毛衣+卡其色鱼尾半身裙

这个秋天白色真的很流行的颜色哦,而且很百搭。这款白色毛衣搭配着卡其色鱼尾半身裙回头率真的很高,这样长度的鱼尾半身裙刚好到脚裸的位置,能大大地拉长你长你的身型,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高挑迷人。而搭配这样白色的毛衣真的是简约风一种潮流穿搭。

好了,今天要讲的毛衣与半身裙的最潮穿搭就先到这里了,不懂穿的妹子真的可以照着穿哦,想要知道更多时尚搭配请继续关注下一季内容。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