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穿搭裙子要避开这三个雷区 不然真的很丑

时间:2018-08-25 16:17:1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早秋穿搭裙子一定要避开这个三个雷区哦,不然会很难看的。

秋装又该怎么穿搭呢?今天小编先给大家讲一下穿搭裙子的三个雷区,喜欢穿裙子的你千万别踩中了哦。

早秋穿搭裙子要避开这三个雷区

雷区一:穿搭不易太宽松

秋装的天气慢慢转凉了,然而很多怕冷的女生就穿上了长裙搭配长袖上衣的搭配。其实这样搭吧也没有任何错。就是要避免不要太过宽松了,太过于款式的上衣再搭配着宽松蓬松型的裙子,就会让你看起很大一座,臃肿的身型,又矮又肥,难看之极。

穿搭小建议:在穿裙子的时候要讲究合身度,刚好合身的衣服才能显示身材,拉高身型,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高挑。及时你喜欢穿宽松的裙子也要搭配着腰带,有了腰带的装饰,宽松的裙子也能勾勒出你腰线,秋季这样穿才能更加好看哦。

$关键字展示:早秋裙子$

雷区二:穿搭不易太花俏

小编还是认为太过于花俏的裙子穿在身上反而显的没品,往往能拉低你的穿衣品味。特色是秋装的长款,长裙的碎花长裙,穿起来总是给人一种土里土气的怪异感,而且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个大妈级的人物,所以早秋穿裙子也一定要避开这样的雷区哦。

穿搭小建议:简单的纯色秋裙还是比较吸引人的眼球,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让人觉的舒服养眼。当然在秋天的季节小编还是建议穿比较淡色系列的裙子比较好看。淡色系的裙子能呈现出一个女生该有的温柔感,大大的为你的个人颜值加分。

$关键字展示:早秋裙子$

雷区三:穿搭不易过于严密

在秋天穿个小外套还是很能理解的,毕竟早晚的温差比较大,但如果你穿着拖地的长裙就不要搭配着外套了,这样过于严密的搭配会有点夸张哦。整体来看似乎只能看见你的脸一样,身材往往是给你打上0分,可见颜值能有多高。

搭配小建议:秋天的天气也还不是很冷的情况,还是要适当的“露肉”的。比如说你穿着长袖的秋裙就要适当的露出你的腿部,这样看起来养眼很多,而且显高效果非常好。当然需要穿外套搭配的话,就不要穿那些拖地的长裙了,搭配起来真的很怪异。

$关键字展示:早秋裙子$

好了,今天要讲的搭配技巧就先到这里,大家穿裙子千万不要踩中以上的三个雷区哦。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