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试试这样搭配裙子 既方便又不失时尚感

时间:2018-08-21 16:41:3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早秋出现了穿搭烦恼,快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裙子搭配方法吧!

早秋的阶段总是雨水不短,早晚的温差总是会比较低,而且中午又是猛烈的太阳,这让很多妹子出现了穿衣的烦恼,穿得少早上又冷,穿得多中午又热?那该怎么办呢?小编建议早秋还是可以试试这样穿搭裙子的,既方便又不失时尚感。

早秋试试这样搭配裙子 既方便又不失时尚感

1.搭配薄款针织小外套

秋天的天气总是让人很纠结该怎么穿衣,试试这样的穿搭效果吧。还是一样的穿着夏天的半身长裙,和短袖上衣,只是在这基础上加上一件合适的薄款针织小外套,还是一样美美的,完全不失时尚感,而且中午热的时候一脱就完事了。当然在搭配上还是要注重颜色上面的选择哦。

2.搭配镂空开衩小披肩

对于气温还不是很稳定的早秋来水这样的一件镂空开衩小披肩真的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时候你还是一样可以穿着夏天的吊带上衣啊,吊带裙之类的,只需要简单的搭配这样一件镂空小披肩,既简单方便又好看,一样的有女人味哦。

$关键字展示:小外套$

3.搭配防晒衫

如果你也刚好有着一件白色的防晒衫,那么你的那些吊带长裙还是能大胆地穿出去,而且搭配着一件白色的防晒衫,也是很好看的哦。早上防凉,中午防晒,一举两五误的感觉有木有,这样搭配反而多了几分农家小香风的味道。

4.搭配衬衫

白色的吊带长裙,搭配上一件淡黄色的衬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把衣摆绑起来也可以自由地放开,做到颜色搭配,上下协调你一样能穿出很好的时尚感。这个秋季这样巧妙地搭配真的很实用有美丽时尚,去哪都不是问题了。

$关键字展示:镂空小披肩$

5.搭配雪纺长袖上衣

把长裙,或者是半身裙搭配着一件宽松的雪纺长袖上衣,而形成的拼接套装,也是另一种风格了,增加了几分女人味,成熟的气息。这个时候搭配着一双高跟凉鞋,你一样能压群一方,既简单大方又时尚优雅。

6.搭配长款防晒衫

这样搭配是不是很拉风,原来长款的防晒衫还能这样搭,真的是太美了。穿着吊带长裙,搭配着长款防晒衫,露出你的脚裸,既显高有显瘦,无论正看还是背影都能让人忍不住多看两眼的节奏,让你的魅力走起路来都能带风。

$关键字展示:长袖雪纺上衣$

好了,今天的介绍的搭配就先到这里了,如果你还在纠结怎么搭配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这样巧妙地利用这个单品来搭配,真的既方便又不失时尚感......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