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不同风格的秋装搭配 谁穿谁美

时间:2018-08-18 11:26:2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美丽君  
提要:天气慢慢的转凉了,穿衣又成了女人圈的最热门的话题,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6种不同风格的秋装搭配,适合不同风格的你,赶快来看看吧。

早秋想成为时尚的姑娘到底该怎么穿呢?如果你还是像去年一样的穿搭风格,那你就真的out了。好了,废话不多说,想要知道今年流行怎样的穿搭效果,就继续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6种不同风格的秋装搭配

1.白色针织衫+卡其吊带裙

 在南方的气候,如今的早秋也不会太过于冷,但穿着夏天的服装又难免不会觉得有点凉飕飕的感觉。这样的气温你可以穿着薄款的针织衫搭配着卡其色的吊带裙,既时尚又避免受凉。一种玲珑乖巧的搭配风格,非常时尚身材比较娇小的妹子,而且穿着随意方面,简单大方。

2.条纹衬衫+网纱半身裙

Polo领的的红枣色条纹衬衫搭配着白色的网纱半身裙也能这样的美,Polo领衬衫会不会让你觉的太过正式感,但如果你搭配着比较轻便随意的网纱半身裙,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正式了,反而出现了一种文艺学院风,青春充满活力。而且竖条纹的设计还能均匀地拉长你的腰线,既显瘦又显高,搭配着一双高帮小白鞋,一样美美的。

3.白色长裙+针织背心

长袖的白色长裙搭配着宽松的针织背心,素雅大方,而且宽松的设计上身舒服,又休闲,不会太过于束缚,搭配着一双小白鞋,非常的休闲时尚。呈现出一种温文尔雅的田家小姑娘的味道,百分百能满足各个男神心中女生的各种要求。

4.七分袖上衣+黑色背带长裙

早秋的季节穿着薄款的七分袖是再合适不过了,但该怎么搭配才能更加时尚呢?看看这款,紧身的七分袖上衣搭配着黑色的背带长裙,一种小女人的味道就呈现出了,而且非常的显瘦显高,即使你是上班族也能轻松的驾奴,既时尚有不会太过于随意,穿着这样的秋装,出现在任何场合都非常的适合。

5.针织衫+百褶裙

在北方这个时候的气温已经大大的下降,对于南方气候肯定会冷很多,那么在北方的姑娘该怎么搭呢?这款杏色的针织衫搭配百褶裙,真的是非常的好看,把宽松的衣摆束起来既显瘦又显高,时尚又大方,而且搭配着单鞋,方便又舒服,上街再也不用担心走着有多累脚。

6.紧身短袖+直筒牛仔裤+针织小外套

 牛仔裤似乎是不会过时的服装元素,在早秋的季节里,搭配着白色的紧身短袖,既显瘦又显高,在天气还要更凉的时候你只需要搭配个针织的小外套,真的是非常的耐看,时尚,谁穿谁美一大截的节奏,完全不用担心自己的颜值低。

好了,今天的介绍点的秋装搭配就先到这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个支持!

(本文由美丽君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