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女神的穿衣方式 时髦又显腿长

时间:2018-03-07 15:11:58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udrey  
提要:女神的穿衣方式都非常有气质,所以总是受到许多女生的青睐和模仿。想要变女神其实也不难,只要在服装穿搭上多下功夫你也可以!

服装是一个人的脸面以及品味和生活的象征,衣着得体大方总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几款气质女神穿搭吧!想变时髦显腿长的来~

【气质女神的穿衣方式】

LOOK 1:高腰连衣长裙+高跟鞋

在凉爽丰收的秋季,一条仙仙的高腰连衣长裙搭配上高跟鞋,足以让你变身为气质女神了!都说长裙是女神的最佳选择,看来这是一点都没错的。花色的图案显得有点洋气又时髦,整体穿起来真是太时髦太显腿长了,再加上一顶爵士帽后更显异国风情!

LOOK 2:短款上衣+半身裙

气质女神有时候也是可以偏向休闲风的,蓝色的短款上衣显得非常时髦有个性,搭配上一条黄色的半身裙,脚踩一双高帮运动鞋,这简直太青春有活力了,秋季最适合这么穿了。整体看起来真是腿长一米八,这么穿真是走路带风太时髦了,许多时尚达人都爱这么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