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又时尚的秋季卫衣搭配

时间:2016-09-14 14:45:53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有喜欢卫衣的MM吗?不知道如何搭配卫衣吗?赶紧点进来跟小编一起学习学习秋季卫衣搭配!

卫衣穿着起来宽松舒适又时尚,对卫衣的搭配感兴趣的MM们,快来看看小编分享的秋季卫衣搭配学习学习吧!

非常经典百搭的秋季卫衣款式,宽松的版型,舒适的面料,穿起来宽松又舒适,却不会臃肿,黑色的卫衣添加上大大的字母印花,更具活力,下身搭配一条淡蓝色牛仔裤,露出大长腿超级显高,再穿上一双经典百搭的高帮帆布鞋,整体时尚又百搭,活力充沛。

这款秋季卫衣超级可爱哦~卫衣的帽子上有两只兔耳朵,可爱又有个性,中长款的卫衣都可以当裙子穿了,一件卫衣上身就能出门了,脚上再搭配一双厚底白色小白鞋,显瘦又显高,整天穿上身真的是装嫩神器,超级活泼可爱。

这款秋季卫衣超级有个性,简单基础的黑色卫衣上肩上的破洞镂空设计超级有特色,小露香肩,时尚又特别,打破了整件黑色卫衣的沉闷,下身搭配一条毛边短裤,再加一双时尚的短靴,整个人帅气十足,再背上一个流行的小包包,真帅气。


卫衣的款式不止限于套头的款式,这款秋季卫衣就是马甲款式的卫衣,宽松休闲的马甲卫衣,搭配一件中长款的T恤,把腰腹的小赘肉都完美地遮盖起来了,超级显瘦,脚上再搭配一双黑色的懒人布鞋,整体的感觉都是休闲又百搭。

极具个性的秋季卫衣,竖纹的衬衣拼接卫衣时尚又个性,而且给整体添加了一丝文艺气质,半高领的领口把不完美的脖子显示的更修长,下身再搭配一条修身的小脚裤,再穿上一双浅棕色的懒人一脚蹬,整个人休闲又有范。

本期的秋季卫衣搭配小编已经介绍完毕了,感兴趣的MM们,请继续关注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