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流行大趋势:学一众女星如何搭配蓝色条纹衬衫

时间:2016-08-22 16:21:1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Emily  
提要:虽然还是炎热的八月中旬,但按时间来说早已入秋,不少的明星们都抢先穿上了秋装,而最近大火的蓝色衬衫搭配更是不少女明星的最爱喔!

要说今年早秋的流行单品有哪些,那么就一定要算上蓝色衬衫,而不少的女明星早早就着手于衬衫的各种时尚搭配,赶紧来看看吧!

舒淇:一字肩衬衫+白色阔腿裤

最近在参加电影宣传的舒淇可谓是美出了新高度,露肩的吊带式浅蓝衬衫性感又优雅,完美地展现出诱人的锁骨。在高腰的白色阔腿裤的搭配下更显知性干练的轻熟女气质,双手插袋的工作尽显高贵大气的风范!

刘诗诗:拼接蓝色衬衫+高雅半身裙

要说刘诗诗是最美人妻一点也没错!修身版型的条纹拼接衬衫优雅大方,搭配着粉嫩的黄色半身裙撞出了与众不同的特别魅力,深浅不一的颜色款式搭配都能给人一种很舒服的视觉效果,而且整体的款式都十分地显身材喔!

江疏影:条纹衬衫+高腰牛仔裤

江疏影以水袖设计的条纹衬衫搭配着高腰的牛仔短裤,整体给人的感觉极具青春活力,宽松的上衣款式内搭着白色打底,十分地自然好看,而再配上亮眼的红色斜挎包和墨镜,为整个造型起到了加分的作用,非常时尚的穿搭。

蒋梦婕:竖条纹衬衫+黑色破洞牛仔裤

一袭简单大方的条纹衬衫将一向青春活力的蒋梦婕衬托出了干练成熟的气质,而下身搭配着黑色破洞高腰牛仔裤就更显随性自然的时尚个性,一双小白鞋和帽子墨镜的种种搭配都为蒋梦婕增添了一股不羁的随性感,十分耐看。

郑秀晶:条纹衬衫+开杈高腰皮裙

郑秀晶的时尚穿搭向来都是亚洲地区女生的穿衣范本,宽松的条纹浅蓝衬衫干净又干练,很有清新感。再搭配上充满质感的深棕皮裙,混搭出一股别致的时尚魅力,而皮裙的设计又能为整体的款式增添丝丝性感气质,瞬间就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早秋不知穿什么好?那不如尝试一下气质的条纹衬衫,而作为最为百搭的流行单品,无论怎样的搭配都能轻松HOLD住,赶紧尝试一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