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示范:秋季卫衣要配什么裤子才好看

时间:2015-09-05 14:36:4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秋季卫衣和裤子的搭配,时尚达人示范秋季卫衣要配什么裤子才好看,一起来看下吧。

秋季卫衣要配什么裤子才好看?让时尚达人亲自示范秋季卫衣和裤子的时尚搭配,一起来学习下吧。

达人示范1、卫衣搭配白色铅笔裤

在秋季绿色卫衣搭配上一款白色铅笔裤会是不错的选择,宽松的卫衣下修身白色裤子凸显双腿更细长,很迷人好看。

达人示范2、卫衣搭配皮短裤和袜裤

灰色字母印花女卫衣搭配一款黑色皮短裤和蓝色袜裤,很彰显个性有好看的的秋季搭配。

达人示范3、卫衣搭配黑色修身裤

时尚黄色字母卫衣搭配一条黑色修身裤,很简约的秋季搭配,贴身保暖又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