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怎么搭配?秋冬季女士风衣时尚搭配

时间:2015-08-19 15:15:15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的是秋冬季女士风衣时尚搭配,想要穿风衣搭配的好看的可要进来学习下啦。

风衣外套是时尚女士秋冬季必备的时尚单品,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秋冬季女士风衣时尚搭配,看看风衣外套怎么搭配更加时尚有范。

时尚搭配1、黑色风衣+白色上衣+黑色休闲裤+休闲鞋

很有范的一件黑色中长款风衣外套,里面穿一件白色圆领上衣,下身穿一条黑色休闲修身长裤,脚踩双黑面白底休闲鞋,整体黑白搭配经典又时尚好看。

时尚搭配2、卡其色风衣+条纹上衣+休闲裤+单鞋

中长款宽松双排扣翻领风衣外套,不妨搭配上一件流行的黑白条纹上衣和黑色修身休闲长裤,再穿上一双时尚白色单鞋,很漂亮的搭配非常适合逛街哦。

时尚搭配3、红色风衣+白色上衣+牛仔裤+高跟鞋

迷人的红色风衣外套,搭配纯白色圆领上衣和修身牛仔长裤会有很好的穿衣效果,再穿上黑色尖头高跟鞋,显得身材特别好,很有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