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复古搭配凸显森女个性文艺风时尚

时间:2013-10-14 15:22:1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森系搭配特别能够展现出MM的静谧个性,复古搭配是今年最流行的风格,二者结合,不仅能让人感受到安静平宁的世界,更能体现出时尚不脱节的潮流。

森系复古风的搭配深得文艺风MM的喜爱,随意简约的单品,复古的搭配,展现了森系女的安静,更透露出女性的知性大方,与世隔绝的个性。

森系复古搭配一:

宽松的雪纺中裙作为内搭,展现了清新迷人的气息,红色的长款针织外套,复古气息浓郁,搭配一双黑色的小皮鞋和针织款的小帽子,十分个性独特,这样的一款搭配既显腿长又十分适合秋天穿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