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学院风搭配成为校园里的风景线

时间:2013-09-20 11:10:2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在校妹子如果想穿得时尚但又不可太过于浮夸,既要保守一点也要洋气十足,那不妨可以学学英伦风搭配,学院风十足之余英伦的风格在今年也是十分流行的哦。

帅气英伦学院风不仅可以个性十足,还能随意搭配出甜美或者中性的风格,喜欢英伦风的妹子一起来看看吧。

英伦学院风搭配一:

复古小男生气质的搭配似乎是我的最爱之一,薄款西装面料的背带裤非常适合初秋的气候,上衣的领口的格子拼接英伦风味浓郁,搭配上一双雕花皮靴和一个复古书包,充满了英伦复古味儿,帽子的搭配更是给人一种在英国卖报纸的小孩的感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