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动物风卫衣再度来袭

时间:2013-09-24 14:26:12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大大的动物图案已经流行了好几季了,但潮人们对它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今年秋冬,动物风卫衣再度来袭,给你不一样的时尚。

动物风可谓多种元素结合一身,而且可塑性很强,所以很容易搭配出潮流的感觉,加上卫衣是一种十分舒适的单品,大家都不会抗拒,下面一起来看看动物风的卫衣搭配。

动物风卫衣搭配一:

蓝色的老虎头卫衣,斑驳的白色斑点凌乱地洒落在卫衣上,十分自然而且满是亮点,搭配一条浅蓝色的牛仔短裤,十分简约却不简单,加上一双白色的帆布鞋,清新时尚感顿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