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舌帽配什么衣服好看?这样搭变身潮流达人!(3)

时间:2018-03-05 11:50:3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鸭舌帽是出游搭配的好帮手,鸭舌帽搭配不同款式的衣服,让你变身潮流达人。

鸭舌帽+棒球服

韩版学院风的棒球服,女生穿起来特别帅气有型,上身效果显瘦又百搭,背后字母印花潮流时尚,戴上一顶蓝色鸭舌帽,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的搭配就让你变身时髦达人。

鸭舌帽+格子连帽衫

黑白格子的连帽衫宽松的版型,蝙蝠袖的设计,穿着休闲随性,搭配一顶黑色鸭舌帽,为清纯的女生增添了不少潮流范,还很显青春年轻,这样的穿搭出街秒变街拍达人。

想为自己的造型增添时尚潮流感,那就选上一顶鸭舌帽,必定让你与众不同,特别出彩。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