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贝雷帽搭配什么衣服,达人教你这样穿搭!(3)

时间:2018-02-03 17:52:4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火爆的贝雷帽,搭配衣服真的超级好看,让你时髦一整个冬天!

贝雷帽+条纹毛衣+A字裙+平底单鞋

条纹黑白撞色的毛衣就很有时髦感,视觉上很有冲击力,下身黑色的A字裙展现女生曼妙的曲线,一双纤细的腿特别显高,身上的颜色同一色系特别协调,戴上一顶白色的贝雷帽,制造视觉的亮点,衬托出女生乖巧淑女的气质。

贝雷帽+V领上衣+格子裙+小皮鞋

V领粉色的上衣,很有少女浪漫的气息,V领露出迷人的锁骨,很好地修饰脸型,下装一条及膝格子裙,为简约的造型增添了时髦感,把上衣束在裙子里,拉高腰线露出女生完美比例的苗条身材,头上一顶白色蓓蕾帽,凸显女生优雅甜美的气质,很是迷人。

时尚百搭的贝雷帽,搭配衣服让整个人都变得优雅有气质,而且很有潮流时尚感,喜欢的朋友你也试试吧。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