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贝雷帽搭配什么衣服,达人教你这样穿搭!(2)

时间:2018-02-03 17:52:4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火爆的贝雷帽,搭配衣服真的超级好看,让你时髦一整个冬天!

贝雷帽+毛衣+阔脚裤+平底单鞋

慵懒范的毛衣,粉色很有女人味,随意有个性的阔脚裤,配上时尚平底单鞋,悠闲舒适的感觉,戴上贝雷帽来点缀造型,纯色的贝雷帽有画龙点睛的作用,让简约的造型都变得优雅淑女起来,高贵自然大方。

贝雷帽+背带牛仔裤+帆布鞋

背带牛仔裤非常的减龄,彰显女生年轻青春的活力,穿上帆布鞋,随意舒适的感觉,戴上一顶黄色的贝雷帽,更是增添了一丝活泼感,凸显女生的俏皮可爱,很有修颜的效果,在贝雷帽的装饰下造型也更显时髦潮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