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贝雷帽搭配什么衣服,达人教你这样穿搭!

时间:2018-02-03 17:52:4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火爆的贝雷帽,搭配衣服真的超级好看,让你时髦一整个冬天!

还在戴针织帽、棒球帽的美眉们你们OUT了,现在流行的是贝雷帽,贝雷帽是潮人们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非常的百搭,让你的造型变得特别时髦抢眼,还分分钟彰显你优雅的气质。不知道贝雷帽搭配什么衣服,下面就来看看达人们贝雷帽的穿搭。

 

贝雷帽+牛仔外套+牛仔裤+高跟短靴

帅气的深蓝色牛仔裤,干净利落的线条,裤脚折起露出脚踝,脚下穿上一双高跟鞋轻松拔高身材,身上柔软连帽带粉色毛毛的牛仔外套,戴上一顶深蓝色的贝雷帽,帅气中多了优雅的气质,很有英伦风的感觉,这样的穿搭也是很有范。

贝雷帽+条纹毛衣+哈伦裤+帆布鞋

条纹拼色的毛衣很有设计感,很有张力的视觉效果,特别显瘦,下身一条哈伦裤,穿上帆布鞋,非常舒适又惬意,随意无拘无束的感觉,头上戴上一顶橘色的贝雷帽,和身上衣服的颜色相呼应,很是协调,为造型增添了文艺的气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