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围巾巧搭 冬日简约流行装穿出来(3)

时间:2017-12-15 16:33: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围巾戴得好,可以对我们的整套服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各式外套和围巾的搭配,穿出冬日简约流行装。

搭配5:短款羊羔外套+肉色围巾

看起来很可爱活泼的一款搭配look,外穿的是一件橘红色的短款羊羔外套,连帽设计增添休闲感,戴上一条肉色系围巾,倍感软萌feel,下身则搭配一条A字型的半身裙和灰蓝色打底裤,显瘦又时尚。

搭配6:长款呢子大衣+黑色围巾

高挑的妹子不妨试试这款呢子大衣的搭配哦!里面一一件黑色针织衫打底,下身穿上黑色打底裤并穿一双黑色的中筒靴,立马修身显瘦。外面套上一件灰色长款呢子大衣,更是遮肉显高,最后把一条黑色的围巾全部缠绕在脖子上,大大一圈的围脖不仅使脖子得到温暖呵护,更衬得妹子脑袋小小的,再戴上贝雷帽,更是满满的街头时尚女郎气息!

好啦,关于外套与围巾的巧妙搭配就介绍到这儿了,希望会对你们有所帮助,咱们下期再约啦!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