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围巾巧搭 冬日简约流行装穿出来

时间:2017-12-15 16:33: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围巾戴得好,可以对我们的整套服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各式外套和围巾的搭配,穿出冬日简约流行装。

冬天一到,妹子们的围巾就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了,那你们知道外套+围巾怎么搭才好看吗?想知道的美眉就赶紧跟着小编步伐,看看下面的几款外套与围巾的巧妙搭配吧!

外套+围巾巧搭

搭配1:中长款棉服+白色围巾

妹子的整套服饰以灰色系为主,外套是浅灰色的中长款连帽棉服,下身搭配的是短款百褶裙加深灰色打底裤,外套长度刚好遮住裙子,简单的戴上一条白色的围巾,增添清新简约感,让人看了觉得很舒服。

搭配2:短款面包服+撞色围脖

妹子的这款装扮看起来非常暖和,整个脖子被针织面料的围脖环绕,围脖上的撞色设计与袖口上的颜色不谋而合,相互呼应使上身搭配更和谐美好。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紧身牛仔裤,凸显纤细的腿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