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各种帽子与冬装的搭配 这几款look百搭又时尚

时间:2017-11-21 17:52:0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冬天出门保暖工作要做足,除了身体要穿得暖和之外,头部的防风保暖措施也要到位,而对于头部的保暖我们通常都是选择帽子,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冬天各种帽子是如何与冬装搭配的,而且还要穿得百搭时尚。

冬天穿衣保暖是前提,搭配好一套服饰之后不妨加顶帽子,凹造型的同时也能防止头部被寒风侵袭,那帽子与冬装该如何搭配才能百搭又时尚呢?想知道就快快往下看吧!

帽子与冬装的搭配

搭配1:针织帽+羽绒服

妹子以一件白色T恤作为打底,外穿一件黑色羽绒服,下面再搭配一条黑色的短裤,在颜色搭配方面是经典耐看的,脚上再穿一双黑色高筒袜,尽显潮流范的同时也修饰腿型。头戴一顶红色的针织帽,在黑色为主调的背景下瞬间成为整套装扮的亮点所在,在人群中仿佛一眼便能找到。

搭配2:棒球帽+牛仔外套

棒球帽不管春夏秋冬,都是凹造型必备的饰品之一。妹子头戴一顶白色棒球帽,充满休闲运动feel,搭配的外套是一件深蓝色牛仔外套,粉色的毛毛领增添甜美感,里面穿的则是一件白T配一条格子超短裙,又充满学院气息。腿上再穿一条黑色打底裤,显瘦之外还保暖,脚踩一双黑色马丁靴,更添个性时尚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