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棒球帽搭配让你轻松塑造休闲帅气范

时间:2017-10-18 17:09:53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棒球帽是很多时尚达人必备的搭配单品,那冬天怎么通过戴棒球帽来凹造型呢?别急,今天小编就是来告诉你棒球帽怎么搭配衣服的,保证你看完下面的内容之后轻松塑造休闲帅气范哦。

喜欢棒球帽的妹子恨不得天天都戴着,可是到了冬天该怎么搭配衣服呢?想知道吗?那就不要走开,下面几款冬季棒球帽搭配示范推送给你,让你学会之后轻松塑造休闲帅气范。

冬季棒球帽搭配

搭配1:背带裤+棒球帽

背带裤可爱又减龄,搭配一件红白色相间的细条纹紧身打底衫,活力感满满之余更展现出妹子修长的身形,一头及肩发再戴一顶白色的棒球帽,休闲得来又蛮帅气的,可以说是一套经典耐看的搭配。

搭配2:卫衣+棒球帽

粉色的棒球帽为妹子增添甜美气息,加上帽子下一头蓬松卷曲的长发更是满满的美少女既视感,搭配一件鲜红色的卫衣和一条宽松的阔腿裤,倍显休闲运动feel。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