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贝雷帽搭配 这样搭配时尚又优雅

时间:2017-03-03 15:19:1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贝雷帽时尚又好看,是今年必不可少的一款,因此本期的春季贝雷帽搭配,你一定要来看看哦!

说真的,小编觉得贝雷帽真的很好看,而且搭配起来时尚又优雅,下面小编带来的春季贝雷帽搭配,感兴趣的女生,不要错过了!

搭配LOOK.1 竖纹毛衣+半身裙+贝雷帽

洋气的橘红色毛衣采用竖纹的纹理设计时尚又大方,宽松休闲的款式让女生看起来很有慵懒的气息,搭配一款蝴蝶结绑带的半身裙非常好看,再加上粉色的贝雷帽,更添女生的优雅气质。

搭配LOOK.2 棒球服+百褶裙+贝雷帽

活力感十足的一款春装搭配,简洁拼色的棒球服搭配白色连帽卫衣很有休闲的feel,加上一款百褶的半身裙,简单又青春,贝雷帽可爱的耳朵贝雷帽,更显女生俏皮可爱感。

搭配LOOK.3 牛仔外套+百褶裙+贝雷帽

牛仔外套是春季必备的百搭单品,简约的牛仔外套搭配简洁的T恤经典又耐看,加上一款黄色的百褶半身长裙,时尚又不失优雅感,更是和黄色的贝雷帽相互呼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