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围巾搭配保暖时尚两不误

时间:2017-02-12 11:09:1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还别说,春季的天气还是有些冷的,穿衣的时候加上一条围巾保暖又时尚哦,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2023年春季围巾搭配吧!

春季的天气乍暖还寒,一定要注意保暖哦,下面小编给你们带来2017年春季围巾搭配,让你保暖时尚两不误哦!

搭配LOOK.1 白色毛呢外套+流苏围巾

白色的毛呢外套很有英伦风的味道,简洁的款式穿起来非常好看,加上宽松的版型轻松遮肉显瘦,加上红白色撞色的围巾搭配,让你在2017年春季保暖的同时,还凸显着女生的俏皮感!

搭配LOOK.2 白色针织衫+小绒球围巾

白色的针织衫非常百搭,款式简约,版型修身,加上简洁的半高领设计,为女生增添了时尚的气质,蓝色的小围巾加上两个小绒球设计,俏皮又可爱,天凉的时候还可以加上一件针织衫搭配哦!

搭配LOOK.3 黑色针织衫+蓝色丝巾

非常好看的一款搭配,简约百搭的黑色针织衫,很好地修饰了女生的身材,显瘦又时尚,搭配一条蓝色的丝巾,丝滑绸缎的面料非常舒适,2017年春季穿着起来让你保暖时尚两不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