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呢大衣搭配什么帽子?各种帽子搭配look

时间:2017-01-28 10:33:0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毛呢大衣搭配上一款帽子会是什么样子呢?快来看看本期的毛呢大衣搭配帽子,时尚的帽子搭配look非常好看哦!

毛呢大衣搭配什么帽子?不同的帽子搭配的效果也不同哦,快点跟着blue来看看这些帽子的搭配look吧!

搭配look.1 毛呢大衣+小礼帽

这一套的搭配非常简洁大气,blue非常推荐哦,咖啡色的毛呢大衣超级百搭,加上毛衣和阔腿裤的搭配,让女生倍添时尚感,小礼帽的搭配更是搭配出了女生的独特气质。

搭配look.2 毛呢大衣+贝雷帽

超级潮流的一款毛呢大衣,红色的毛呢大衣已经足够抢眼了,加上个性十足的大面积印花更是十分吸引眼球,搭配的贝雷帽,简约又百搭,瞬间提升女生的时尚感。

搭配look.3 毛呢大衣+针织帽

驼色的毛呢大衣堪称百搭神器,而且还很显女生的气质,简约的毛呢大衣采用风衣式的版型设计很有潮流都市的气息,加上一顶浅蓝色的针织帽搭配,温暖得来更添休闲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