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2023年秋季围巾搭配

时间:2016-09-09 10:11:51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2023年秋季围巾搭配,美丽穿搭加一条围巾更加美,一起来看看怎么搭配围巾更好看。

围巾是时尚达人凹造型的必备单品,既能保暖又能搭配出时尚潮流感觉,如果各位MM感兴趣,那么就赶快进来看看吧!

搭配1、优雅大方的2016秋季围巾款式,搭配着一条纯色毛呢连衣裙,保暖的同时把整体的时尚感提升,橘色和白色的条纹相间,更显时尚,随意搭在肩上,随意又个性,头上戴一顶时尚礼帽,背上一个复古的小包包,整体的感觉超级大牌有范。

搭配2、2016秋季韩版百搭双色披肩围巾,优质的丝巾面料,轻薄透气且舒适,灰色和粉色相撞,温柔又个性,再搭配一件蓝白条纹的简约T恤,外面套上一件军绿色的休闲马甲,整体休闲时尚又百搭。

搭配3、非常复古OL的2016秋季围巾,小小的一条围巾,搭上脖子随意打结,稍显慵懒又小资的感觉,天蓝色的围巾又非常温柔,搭配同色的复古休闲的衬衫和一条黑色阔腿裤,很通勤OL的风格,脚下一双时尚的白色高跟鞋和手上白色的包包相互映衬,超级有气质。

搭配4、文艺清新的2016秋季围巾,采用触感超好的棉麻面料,融入田园小碎花图案,清新脱俗却又带点知性气质,围巾采用海蓝色的颜色,非常有活力,穿上一件文艺风十足的衬衫裙,满满的文艺气息,非常适合文艺女青年拿来穿搭。

搭配5、2016秋季围巾,经典温暖的格子配色,非常好搭衣服,围巾上添加流苏的元素,更显青春活力,搭配一件白色的毛衣打底衫,下身一条休闲百搭的黑色阔腿裤,脚上穿一双复古百搭的单鞋,整体时尚又休闲的感觉。

2016年秋季围巾搭配已经介绍完毕了,赶快去挑选你喜欢的围巾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