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帽子搭配教你搭出时尚风

时间:2016-09-05 16:48:4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时尚百搭的男士帽子搭配,看看男士的帽子要如何搭配,赶紧点进来看看!

帽子是流行的搭配单品,很适合凹造型,要知道如何搭配出时尚的感觉,那么本文介绍的男士帽子搭配,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搭配1、最近很流行的渔夫帽,宽大的帽檐时尚又遮阳,帽子添加迷彩的元素,经典又时尚,帽子很贴心地添加防风绳,大风天也不怕被吹走,帽侧透气网的设计,透气不闷热。搭配上休闲T恤加牛仔裤,休闲时尚。

搭配2、经典的男士鸭舌帽,款式时尚耐看,鸭舌的帽檐很适合防晒,帽子内里添加透气网内衬,吸湿排汗且舒适透气,帽围可调节大小。再搭配一件纯色的小V领,修身显瘦,整体阳光又时尚。

搭配3、潮流的贝雷帽采用多色的拼接编织,棉麻的材质,透气清爽,帽围的调节扣采用金属的扣子,牢固又精美好看。搭配着纯色简约的T恤和简约的牛仔裤却是另一种时尚,百搭又时尚。

搭配4、纯色的男士套头针织帽,经典时尚的帽子,保暖又百搭,一件日系复古黑色连帽夹克衫再搭配一条纯黑色五分裤再加上脚上一双小白鞋,潮流的复古日系风格,时尚又潮流。

搭配5、同样是纯色的针织帽,帽子添加上一个可爱笑脸的图案印花,立马变身一个温暖的可爱男孩,再搭配上一件复古牛仔衫,休闲中透露出一丝帅气的感觉,下身一条纯色长裤,整体就是一身百搭时尚的风格。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男士帽子搭配,是不是时尚又百搭呢?赶快来学习学习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