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如何搭配 戴好帽子分分钟美哭路人!

时间:2016-03-14 15:51:16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想要用一顶帽子来凹出时尚造型,美哭路人,那还不简单,让爱靓网小编给你们支几招,so easy啦!

说到帽子如何搭配服饰,那还真的有点讲究了,让爱靓网小编教教你们吧!学会戴好帽子分分钟美哭路人不是事儿!!!

搭配示范look 01:

绝对值得尝试的搭配~一顶软盘帽子,特别适合圆领的MM喔,修饰脸型超赞的,搭配风衣和连衣裙,背上蛇纹手提包,瞬间提升了造型的复古气息。

搭配示范look 02:

帅气的牛仔外套+中长款白衬衫+小脚裤+粗跟短靴+PU皮手提包,然后戴上一顶复古绅士帽,是不是很有率性魅力呢?

搭配示范look 03:

黑色的小礼帽绝对是凹造型的利器~搭配的配黑色针织衫露出腰线,穿上长款外套+小脚裤+高跟鞋,一身帅气的装扮,气场大增呢。

搭配示范look 04:

黑色的中长款毛呢外套上身十分显瘦,内搭T恤+皮裤+马丁靴,帅呆了~一顶黑色的礼帽提升造型感,这身look帅气又干练。

搭配示范look 05:

印花的连衣裙上身小女人味十足~一双中筒的短靴十分吸睛,再戴上一顶黑色的小礼帽,然后整个造型的档次都提升了不少喔。

看了上面的几款帽子造型搭配look,你们绝对怎么样呢?喜欢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