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帽子搭配什么衣服?帽子搭配衣服的技巧

时间:2015-12-14 10:45:02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帽子搭配衣服的技巧,不懂得冬季帽子搭配什么衣服的MM快来学习下啦~

在冬季,帽子不仅用来保暖,更是穿衣搭配的时尚必备品。冬季帽子搭配什么衣服?今天小编带来帽子搭配衣服的技巧,快来学习吧!

帽子搭配衣服的技巧1>>>>>白色衬衣+格子大衣+牛仔裤

红色宽檐帽复古又女人味十足,搭配上白色衬衣和高腰牛仔裤,将衣尾收进裤子里,外披一款格纹大衣,非常有范的冬季搭配。

帽子搭配衣服的技巧2>>>>>皮草马甲+黑色上衣+打底裤

灰色毛球针织帽子不妨搭配一款特色皮草马甲,内搭黑色上衣,穿上黑色打底裤和黑色粗高跟短靴,尽显大长腿,很有魅力的冬季搭配。

帽子搭配衣服的技巧3>>>>>红色毛衣+波点衬衣+铅笔裤

休闲好看的宽檐帽子,搭配上红色毛衣配黑白波点衬衣,穿一条黑色铅笔裤和红色浅口单鞋,甜美又显气质的冬季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