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季围巾搭配,围巾搭配衣服提升气质

时间:2015-10-21 15:37:53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2023年冬季围巾搭配图片,一起来学习用围巾搭配衣服提升气质吧。

各式各样的围巾搭配衣服可以提升你的气质哦,下面小编带来2015年冬季围巾搭配图片,赶紧学习围巾搭配吧。

搭配1、灰色流苏围巾+长款毛呢大衣+毛衣+短裤+长筒靴

欧美范儿十足的2015年冬季围巾搭配,灰色流苏围巾搭配黑色长款毛呢大衣超有范儿,内里穿灰色毛衣和黑色短裤,长筒靴能够拉长双腿线条,美美的有气质~

搭配2、黑色流苏围巾+宽松牛仔外套+白t恤+画家帽

喜欢日系文艺穿搭吗?黑色流苏围巾搭配宽松牛仔外套,内里穿上一件简约宽松的白色t恤,戴一顶画家帽,清新气质就展现出来啦。

搭配3、粉色围巾+皮衣外套+牛仔裤+墨镜

气质甜美的粉色流苏围巾搭配帅气的皮衣外套也会有惊喜的效果,穿修身黑色牛仔裤,戴一副时尚墨镜就很完美了,这种2015年冬季围巾搭配是不是很帅气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