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巾搭配什么衣服?围巾和衣服的时尚搭配

时间:2015-09-29 16:31:1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围巾和衣服的时尚搭配,还在烦恼围巾搭配什么衣服的朋友可要进来学习啦。

天气渐冷,围巾是秋冬季节的必备的时尚单品,那么围巾搭配什么衣服更好看?下面小编带来围巾和衣服的时尚搭配,一起来学习吧。

搭配1、格子围巾+白色上衣+黑色皮裤+黑色鱼嘴靴

非常百搭好看的黑底白线条格纹流苏围巾,简单搭配一件白色长袖上衣,穿上黑色小脚皮裤和黑色鱼嘴靴子,帅气又不失女人味的搭配。

搭配2、印花围巾+中袖t恤+黑色半身裙+系带单鞋+帽子

气质印花棉质围巾搭配上一件时尚条纹中袖t恤和黑色半身裙,穿一双好看的系带单鞋,戴一顶黑色小礼帽,极显气质的搭配,很漂亮。

搭配3、围巾+t恤连衣裙+紧身裤+靴子

百搭的灰色流苏时尚围巾,搭配一件蓝色长袖t恤连衣裙和黑色紧身裤,再穿双黑色靴子,很有时尚感的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