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女士围巾搭配,款款搭配打动你的心~

时间:2015-10-02 15:39:58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给大家带来秋天女士围巾搭配,平时犹豫着怎么围巾搭配的朋友可要进来学习下啦。

很多女性对围巾情有独钟,可是你知道怎么搭配更显魅力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秋天女士围巾搭配,款款搭配打动你的心哦~

搭配1、围巾+长款外套+中长款t恤+打底裤+尖头单鞋

森系灰色色亚麻围巾搭配一件灰色薄款长款外套很时尚,内搭白色中长款t恤衫和黑色打底裤,加上黑色尖头单鞋,灰白黑色系的搭配很经典好看。

搭配2、围巾+针织衫+紧身裤+靴子

很好看的绿色流苏格子围巾,搭配一件黑白针线的毛衣和黑色紧身裤,搭一双黑色系带靴子,很暖和时尚的秋季搭配。

搭配3、围巾+上衣+半身裙+尖头单鞋

秋季时尚披肩围巾搭配一件灰色上衣和黑色半身裙,脚上穿尖头单鞋,再戴上一顶黑色小礼帽,时尚感爆棚的女士围巾搭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