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夏天围巾的时尚搭配

时间:2015-08-06 14:31:19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本文推荐几种女士夏天围巾的时尚搭配,备有夏季围巾的MM进来学习下吧。

在时尚浪潮的推动下,围巾已经不再是冬天的专利。很多爱美的女士夏季也佩戴上围巾,那么女士夏天围巾要如何搭配呢?一起跟随小编学习下吧。

搭配1、格子围巾+中袖宽松t恤+格子休闲裤

在穿橘色中袖宽松t恤和宽松休闲七分格子裤时,搭配上一条咖啡色的格子围巾是个不错的选择,演绎时尚风范非常好看。

搭配2、纯色雪纺围巾+背心+短裤

出街必备的纯色雪纺围巾,可遮挡太阳也可作装饰品。简约的小背心和小短裤,搭配上纯色雪纺围巾,张扬个性,时尚大气。

搭配3、纯色上衣+丝围巾+印花裤

非常时尚有范的搭配哦,粉色宽松五分袖上衣,搭配一条印花七分裤和印花丝围巾,很好看很有气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