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围巾颜色搭配跟上潮流不再OUT

时间:2015-06-06 15:41:02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ka  
提要:夏季围巾是当前流行的时尚元素,夏季围巾在颜色上该如何搭配?不想OUT的MM赶紧进来学习下。

夏季围巾除了充当时尚装饰外,在空调过强时可以起到保暖作用,在户外阳光强烈时还能遮住手臂脖颈,起到防晒保护肌肤的作用。那么,夏季围巾在颜色上该如何搭配?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时尚达人的围巾颜色搭配,一起来学习下。

搭配要点1:红白小格子围巾+宽松纯色连衣裙+黑色休闲凉鞋

小编点评:非常经典的红白小格子围巾,清爽透气的雪纺围巾搭配一条宽松的纯色连衣裙,脚下再穿一双黑色休闲凉鞋,非常青春逼人。

搭配要点2:深色复古龙纹围巾+黑色休闲T恤+牛仔裤+大沿草帽+时尚黑色皮包

小编点评:复古龙纹印花缎面围巾搭配黑色T恤非常时尚炫酷,下身一条牛仔裤休闲阳光,再加上深色时尚草帽和黑色铆钉皮包,帅气又不失女性的灵秀。

搭配要点3:蓝色木槿围巾+吊带泳衣+墨镜

小编点评:到海边、泳池玩耍必不可少的一款围巾,长款蓝色木槿印花雪纺围巾,里边穿着性感吊带泳衣,外披蓝色围巾裹裙,再带上时尚墨镜,朦胧感十足,给性感加分,阳光妩媚。

搭配要点4:粉拼浅绿波浪围巾+白色背心+短裤

小编点评:粉拼浅绿波浪围巾给人清秀丽人的感觉,白色背心和短裤,将苗条身材展露出来,在再加上一条粉拼绿波浪披肩显得很楚楚动人呢。

搭配要点5:藏青烈焰花围巾+蓝色包臀裙

小编点评:色彩艳丽的藏青烈焰花围巾,搭配蓝色中袖修身包臀裙,婀娜多姿展现,尽显高贵典雅。

好了,看完本篇介绍,应该知道夏季围巾在颜色上该如何搭配了吧?给自己买一款喜爱的夏季围巾好好打扮自己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