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围巾的各种围法及搭配

时间:2015-01-23 15:30:07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Aries  
提要:
想要抵抗寒风保暖又穿得好看,那就为你的搭配围上一条围巾吧!小编带来了围巾的各种围法及搭配,不仅能搭出层次感,还能轻松up造型喔!

春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但是寒冷却丝毫没有褪去,想要抵抗寒风保暖又穿得好看,围巾当然是少不了的必备单品,跟着小编来看看下面围巾的各种围法及搭配吧!

驼色廓形大衣搭配彩色围巾

气场感十足的驼色廓形呢子大衣,内搭灰色打底衫+牛仔短裤,将彩色印花围巾随意挂在脖子上,立刻点亮整体造型带来时尚味道。

黄色呢大衣搭配纯色围巾

 廓形黄色呢带,内搭打底衫+宽松白色九分裤,将纯色围巾系一圈搭在脖子上,这样不仅保暖又御寒~

针织衫搭配披肩围巾

灰色拼接套头针织衫+卡其色紧身皮裤+驼色短靴,将围巾披肩肩上,配上驼色手提包,提升了气质,又UP出时尚造型!

长款呢大衣搭配针织围巾

黑色长款呢大衣,收腰设计修饰身材,带来显高效果,将围巾一侧搭在肩后,一侧放在胸前,看似随意,却带着浓浓的时尚味道。

皮衣搭配半裙+皮草围巾

黑色短款皮衣+不规则半身皮裙+酒红色长靴,将皮草围巾简单搭在肩部一侧,让整个人的气质都立刻与众不同起来。

针织毛衣搭配牛仔裤+围巾

镂空针织毛衣搭配牛仔裤,配上高跟马丁靴,帅气感十足,将围巾系出像花朵般的造型,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时尚围巾的各种围法及搭配,哪款搭配最令你喜欢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