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蓝色帽子最IN搭配法则

时间:2014-11-21 16:40:20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nikki  
提要:这就为爱美的帽子控MM们爱来冬季蓝色帽子最IN搭配法则,呈现出属于你的气质吧!带着帽子美美哒走上街头。

冬季季节,帽子是时尚造型必备,它们能让你简单的服装瞬间变得丰富起来,气质也不不同的哦!某种程度上还会帮你搭达到防晒的好帮手。这次小编就带来冬季蓝色帽子最IN搭配法则,一起看看吧!

甜美可爱风格

适合人群:甜美妹纸、可爱MM

出游吸睛率:★★★★★

蓝色帽子搭配特色:蓝色纯棉包头尖耳帽+同款手套+加厚棉衣+过膝袜+牛津鞋

2014寒冬来袭,精致剪裁设计,萌帽也有小耳朵,黄色边沿与黄色的闪电图案点缀,让温暖的闪烁,贯穿这一冬的寒冷,蓝色纯棉加厚保暖的绒帽,你值得拥有哦!

也有同款手套哦,外搭件长款加厚棉衣,内搭条牛仔连衣裙,下装则搭配上深灰色过膝袜+牛津鞋,很甜美可爱的风格哦!

$猜你喜欢:41168838094$

优雅淑女风格

适合人群:优雅女性、淑女妹纸

逛街吸睛率:★★★★★

蓝色帽子搭配特色:蓝色三朵花贝雷帽+蕾丝雪纺裙+丝袜+牛津鞋

超美的一顶帽子,百搭时尚,花朵的大小十分精致,戴上这款三朵花贝雷帽立马提升气质,低调的色彩,配上漂亮气质的三朵花,绝对让你成为冬日里的精致优雅姑娘。

搭配上一条透明蕾丝雪纺裙,下装则是搭配 透明性感丝袜+棕色牛津鞋,优雅淑女气质瞬间彰显出来了!十分好看哟!

$猜你喜欢:13349360482$

甜美娃娃风格

适合人群:萝莉美眉、甜美MM

街拍吸睛率:★★★★★

蓝色帽子搭配特色:蓝色麻花护耳毛线毛球帽子+毛球蓝色手套+长款毛绒棉衣

2014冬季新款,简洁时尚的麻花线条呈现优雅的气质,斗篷围巾保暖帽,为爱美的MM们营造浪漫暖意,复古的宝石蓝为沉闷冬季增添丝丝甜美,搭配上俏皮的毛球装饰,仿佛奇幻故事里的少女,带来清甜的梦幻气息。蓬松百搭,也可以当围巾披在肩部,注目度百分百的少女感单品。

同款的毛球蓝色手套衬托出甜美的蓝色麻花护耳毛线毛球帽子,再加上一件超厚长款毛绒棉衣,整个造型的搭配就像个甜美的洋娃娃,让人忍不住想拥有在怀里哦!

$猜你喜欢:42134023628$

冬季蓝色帽子最IN搭配法则,你学会了蓝色的帽子搭配服装了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