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羽绒服搭配高领毛衣,帅气又有型!(2)

时间:2018-02-03 17:55:2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寒冷的冬天,男士需要一件羽绒服,羽绒服内搭高领毛衣,既能御寒又很帅气有型。

羽绒服搭配高领毛衣Look3

连帽的短款黑色羽绒服,穿着温暖又好看,舒适中带着悠闲惬意,内搭一件白色 高领毛衣是那么的相配,百搭的黑白配,简简单单就打造出一个型男,再加上潮 潮的发型,更彰显男生的帅气。

羽绒服搭配高领毛衣Look4

带点迷彩的羽绒服,棒球服的版型,看起来特别修身,也很时髦,男生穿起来有种自带高贵的气质,内搭一件白色高领毛衣,更显男士优雅气质,温润如玉的感觉,搭配潮流染色的发型,释放强大的男士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