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羽绒服搭配高领毛衣,帅气又有型!

时间:2018-02-03 17:55:28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寒冷的冬天,男士需要一件羽绒服,羽绒服内搭高领毛衣,既能御寒又很帅气有型。

这个冬天男装流行羽绒服搭配高领毛衣,这样的穿搭火爆占领街头潮流热点,是经典潮流的回归,羽绒服内搭高领毛衣提升保暖度的同时,很显男生绅士迷人的魅力。 

 

羽绒服搭配高领毛衣Look1

短款的韩版羽绒服,立体的剪裁,修身的版型,黑色特别显男生的帅气,红色的连帽和黑色撞色彰显潮流,内搭白色高领毛衣,很有吸睛的效果,纯白的颜色给男生增添了高雅的气质,非常有型。

羽绒服搭配高领毛衣Look2

中长宽松版型的羽绒服,蓬松轻盈穿着舒适,很显男生高挑的身材,内搭一件紧身的高领毛衣,带着蓝色花点的时尚高领毛衣让男生看起来潮潮的,这样的穿搭真的很显男生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