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卫衣怎样搭配?搭配这些外套都好看!(3)

时间:2018-01-23 17:21:12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Candy  
提要:卫衣搭配什么样的外套好看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连帽卫衣配什么外套好看。

【卫衣+毛呢风衣】

简单的连帽卫衣搭配简单基础款的毛呢风衣,塑造出帅哥的形象,凸显随意自由的风格,上身效果舒适自然,连帽卫衣和毛呢大衣的配合增添了一丝痞痞的气息,默默地释放出男士的魅力。

【卫衣+棉服】

印有英文字母的潮流连帽卫衣,搭配白色运动风的棉服,更添休闲惬意,黑色的连帽卫衣,白色的棉服,外浅内深,也是极具修身的视觉效果,两者的结合让男生变得个性有型。

看完以上的卫衣搭配外套,是不是觉得很好看?想要变时尚潮人的男生们可以试试哦。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