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髦男装搭配示范 潮流达人首选(3)

时间:2017-12-08 17:40:1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虽说男生穿衣搭配以简洁为主,但简洁中也是可以穿出时髦范的,下面潮流达人首选的冬季男装搭配示范推送给大家,男生们赶紧来看看哦!

搭配5:呢子大衣+连帽卫衣+薄棉服

叠穿法很新颖,喜欢的男生不妨试试哦!最里层穿的是一件灰色的连帽卫衣,中间层则穿一件黑色的薄款棉服,最后再外面穿上一件驼色的长款呢子大衣,三种颜色之间层次感很强,混合在一起不会不和谐反而给人帅气时髦的感觉。

搭配6:长款棉服+polo衫+直筒长裤

一身黑的搭配不知道有没有男生喜欢呢?以一件黑色的polo衫作为打底,红色的领子在一身黑的衬托下显得亮丽吸睛,外套一件H版型的长款棉服,连帽设计很休闲,下身穿一条黑色直筒长裤,大长腿立显。

好了,冬季时髦男装搭配示范就介绍到这儿了,男生们记得,在穿出潮流感的同时,别忘了结合自身风格来搭配哦!

(本文由Haichian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ress.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