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髦男装搭配示范 潮流达人首选(2)

时间:2017-12-08 17:40:1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虽说男生穿衣搭配以简洁为主,但简洁中也是可以穿出时髦范的,下面潮流达人首选的冬季男装搭配示范推送给大家,男生们赶紧来看看哦!

搭配3:长款羽绒服+卫衣

超级保暖防寒的一套时装搭配示范,外穿一件紫蓝色的长款连帽羽绒服,内穿一件加绒卫衣,百搭又显温暖,下装则穿一条军绿色休闲长裤配一双中筒雪地靴,如此防寒的套装让你即使站在雪地里,也不会觉得寒冷了。

搭配4:格子大衣+高领毛衣

格子也是服饰设计的经典元素之一,男生把一款长版的格子呢大衣穿在外面,灰色系格子搭配一件高领灰色毛衣,色泽上养眼舒服,体感上温暖防寒,脚上穿一双黑色皮鞋,把灰色的袜子露出来套住裤脚,个性另类又很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