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时髦男装搭配示范 潮流达人首选

时间:2017-12-08 17:40:17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虽说男生穿衣搭配以简洁为主,但简洁中也是可以穿出时髦范的,下面潮流达人首选的冬季男装搭配示范推送给大家,男生们赶紧来看看哦!

冬季时髦男装搭配示范包含了今季较流行的服饰,通过不同的搭配方法使它们呈现出潮流帅气的风格,如果你也想学习一下,就接着往下看吧。

冬季时髦男装搭配示范

搭配1:棉服+牛仔破洞裤

男生们常穿的一套服饰搭配,里面穿一件半高领T恤作为打底,简约大方,外面则配一件墨绿色的棉服外套,保暖又有型,下身穿一条破洞设计的深蓝色牛仔长裤,修腿之余展现出男生个性潮流的一面。

搭配2:牛仔外套+牛仔衬衫+牛仔裤

牛仔可谓是永不过时的元素,凡是涉及到牛仔的服饰都很受大家喜爱,像这套全身牛仔的装扮,就很潮。外穿一件牛仔外套,里面配一件牛仔衬衫,下身再穿一条牛仔长裤,看起来复古又酷帅,配合一款利落的寸头发型,简直不要太潮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