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针织开衫怎么穿?做风度翩翩帅哥就这样搭

时间:2017-11-22 17:44:19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柔软的针织开衫一般都是给人温暖的感觉,而男生们要想显得斯文些就可以选择针织开衫,那它们该怎么穿呢?别急,这就告诉你,包你学会之后变身风度翩翩的大帅哥一枚!

男生针织开衫怎么穿?这个问题大家也许没想过,没关系,通过下面的学习你就能掌握它们的搭配技巧,赶紧先来看一看吧!

男生针织开衫怎么穿

搭配1:针织开衫+紧身裤

经典的黑白配,内穿一件纯白色的打底衫,下面搭配一条黑色紧身小脚裤,简约耐看,再外搭一件深灰色开襟针织衫,贴身的版型完美展现男生的肩膀轮廓,让男生显得挺立有型,加上墨镜的装饰,无形中又增添了一丝霸气感!

搭配2:针织开衫+休闲裤

比较文艺范的一款服饰搭配,草绿色的针织开衫清新纯净,内搭一件浅蓝色的衬衫,充满学院气息之余也展现出男生青春阳光的一面。下装搭配选择一条宽松的休闲裤,更让整套look显得平易近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