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浅蓝色衬衫搭配,教你穿出时尚型男feel

时间:2017-09-29 18:02:26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Haichian  
提要:想必没有女生会讨厌穿着衬衫打扮得干净清爽的男生,如果你希望男生们希望自己让女生有好感的话,就快来看看今天的男生浅蓝色衬衫搭配吧,教你穿出时尚型男feel哦。

不得不承认,小编对穿浅色系衬衫的男生都会比较有好感,为了让更多男生穿出女生喜欢的时尚型男feel,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浅蓝色衬衫的搭配look,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男生浅蓝色衬衫搭配

纯纯的蓝色给人干净美好的感觉,男生穿的这件衬衫上流露出一些小心机,分布在衬衫上的小刺绣图案使衣服增添独特的时尚感,合体的裁剪显现出男生健美的身材,与黑色紧身裤搭配更使大长腿展露无遗。

这件浅蓝色衬衫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纽扣的颜色,整齐排列的黑色纽扣一一扣好,突出男生严谨的一面,搭配黑色西裤并把衬衫下摆塞进里面,整体造型时尚得体,让人看了很舒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