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马甲搭配 学会这样穿有型帅气

时间:2017-03-31 10:21:35  2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kane  
提要:女生穿马甲好看,男生穿马甲也是有型有范,看看男装马甲如何合理搭配才是帅气有魅力呢。

男装马甲可以搭配衬衫,T恤,还是西装,牛仔裤,都能体现了绅士,学院,青春活力的男神气质。

男装马甲搭配

搭配look.1马甲+短袖T恤衫

中长款的帅气马甲穿起来有型有范,一个纽扣的设计简约时尚,配搭白色短袖T恤衫,有青春时尚的味道,春季这样穿也不失为一种时髦。

搭配look.2马甲+外套+衬衫

格仔的马甲也是十分有特色的,修身版型展现了男人身材,里面配上白色衬衫,显示贵族味道,在马甲和衬衫之间加上潮流外套是经典搭配,透露了绅士的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