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牛仔裤搭配什么外套?五款时尚搭配分享

时间:2017-03-08 15:08:27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牛仔裤最是百搭,怎样搭配都好看,男牛仔裤搭配什么外套?小编为你挑选了五款时尚搭配,快来看看是不是你的菜吧!

男牛仔裤搭配什么外套?牛仔裤百搭又好看,搭配各种外套都毫无违和感,下面小编给你们分享了五款时尚搭配,快来看看吧!

搭配look.1 迷彩夹克外套+牛仔裤

迷彩的元素时尚又流行,运用在休闲的夹克外套上,帅气又个性,套头连帽的款式更是百搭,加上一款宽松的牛仔裤搭配,简单又耐看。

搭配look.2 撞色外套+破洞牛仔裤

灰色的夹克外套非常好看,简洁的款式百搭又耐看,加上撞色的衣袖设计,更是时尚感十足,下身搭配一款膝盖破洞牛仔裤,凸显出男士的个性。

搭配look.3 明线外套+牛仔裤

很有特色的一款外套,简洁大方的款式非常好搭配,加上明线压线的设计时尚感倍增,下身搭配的哈伦牛仔裤,加上口袋的设计,让男士看起来休闲感十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