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牛仔裤的上衣搭配 达人的搭配宝典学起

时间:2017-01-19 15:00:10  1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牛仔裤百搭又耐看,要怎么搭配才好看呢?快点跟着blue来看看男士牛仔裤的上衣搭配,学习大人们的搭配宝典吧!

经典的牛仔裤应该没人没有几条替换的,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懂得怎样搭配才好看,那么本期的男士牛仔裤的上衣搭配,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搭配LOOK.1 麂皮绒外套+牛仔裤

中长款的外套采用麂皮绒外套,面料柔软又舒适,看起来也有质感,款式简约大气,加上小翻领的设计更显男士精神,内里搭配一件深色毛衣更是好看,下身搭配一条纯色的牛仔裤,帅气又时尚。

搭配LOOK.2 长风衣+破洞牛仔裤

这位达人的穿搭充满了英伦风的味道,简约的搭配却不失大气的风范,过膝长风衣让男士看起来很有男士风度,内里搭配一件纯色T恤和一条破洞牛仔裤,凸显着男士的个性!

搭配LOOK.3 白色风衣+牛仔裤

很有欧美风的一款搭配,白色的风衣加上烫金印花的设计增添了男士的潮流感,连帽的设计又不失休闲的feel,内里搭配一件白色T恤加上深蓝色阔腿牛仔裤,百搭又时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