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圆领毛衣搭配衬衫穿出你的帅气

时间:2016-12-26 15:30:06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男士圆领毛衣搭配衬衫潮流又好看,你喜欢吗?进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圆领毛衣搭配衬衫非常流行,但是怎样搭配才帅气又好看呢?下面小编带来的男士圆领毛衣搭配衬衫,你一定不要错过!

搭配LOOK.1 非常好看的一款搭配,简约的圆领毛衣采用麻花的设计非常有小清新的气息,加上手臂的撞色拼接设计却又不失个性,内搭一件白色的衬衫,露出的小衣领,凸显男生的帅气。

搭配LOOK.2 深灰色的毛衣非常百搭耐看,简洁的小圆领露出内搭的白色衬衫衣领,独特又显气质,手臂的上贴布绣凸显着男生的个性,另一个手臂采用撞色拼接的设计,潮流十足,两者搭配,让男生看起来随性又帅气。

搭配LOOK.3 白色衬衫几乎是每个男人都会有的一款衣服,简约又好搭配,白色的毛衣显得男生干净好看,撞色的圆领设计很有特色,更是和衣袖以及衣摆相互呼应,笑脸的设计是不是有一股暖男的气息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