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英伦风男装搭配诠释你的英俊

时间:2016-12-10 14:35:51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喜欢英伦风吗?本期小编带来的复古英伦风男装搭配是你的菜吗?那就要看过才知道了!

英伦风男装让男士看起来英俊帅气又有型,想要看看别人怎么搭配?本期的复古英伦风男装搭配,你不要错过哦!

搭配LOOK.1 白色的衬衫非常衬托男士的气质,加上军绿色大衣的搭配,简单又帅气,金色的金属双排军扣设计复古又时尚,下身再搭配一条牛仔裤,让男士看起来充满了英俊的英伦风味道。

搭配LOOK.2 非常英俊帅气的一款搭配,简约的黑色大衣加上白色的打底衫搭配,经典又时尚,下身一条西裤上身,再穿上一双黑色靴子,满满的复古英伦风,超级好看。

搭配LOOK.3 复古的英伦风风衣,加上条纹的设计,尽显男士的英俊时尚,内里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更是把男士的帅气完美地诠释出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