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搭配什么鞋?五款时尚搭配分享

时间:2016-11-21 10:25:25  3星|  来源:爱靓网搭配  |  编辑:blue  
提要:牛仔裤百搭又潮流,可是牛仔裤搭配什么鞋好看呢,看看本期小编找来的牛仔裤搭配鞋子图片,找找你的搭配灵感吧!

牛仔裤经典又百搭,而且很好搭配,牛仔裤搭配什么鞋?感兴趣的男生不要错过本期的精彩内容哦!

搭配LOOK.1 牛仔裤+黄棕色鞋子

简约修身的牛仔裤非常经典百搭,立体的剪裁很好地修饰了男生的腿部线条,加上卷裤脚的设计十分显高,脚上搭配一双黄棕色的休闲鞋子,时尚又好看,还提亮了整体搭配的色彩。

搭配LOOK.2 牛仔裤+懒人布鞋

非常休闲的一款搭配,简约的牛仔裤上猫抓痕设计时尚感倍增,经典的牛仔蓝复古又好看,加上一双黑色懒人布鞋搭配,百搭又潮流。

搭配LOOK.3 牛仔裤+开口笑布鞋

黑色的牛仔裤采用小脚的裤型设计非常修身显瘦,口袋上的精致刺绣很有特色,加上卷边的裤脚显露出来的民族风几何印花,略显小心机,加上搭配一双潮流的开口笑布鞋,时尚又好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